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团员教育 -> 正文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组办推优入党团课考试

发布日期:2022-10-13   发布:学生工作部    点击量:

为青年团员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

我校于2022年10月13日晚17点整,在次教101,主教1-2及3-2教室通过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推优入党的团课考试。

  考试正式开始前,各考场的监考人员们向考生宣读了考试要求和考场纪律,随后检验完考生证件后统一下发试卷。

在考试过程中

考试场整体氛围严肃

考生严格遵守纪律

巡场及监考人员认真负责

确保了本次团课考试的公平公正

本次推优入党考试

旨在加深同学们

对于入党的认知思想

通过理论考试的方式

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白

身为当代大学生的

政治使命和历史责任

并积极投入到党团组织的建设当中

  青年意味着责任,意味着带头尽责!

  通过此次考试的同学们在今后更要严格明确自身责任,学好党章、准则,将规章制度入脑入心,时刻明晰纪律规矩要求,标明底线、不越雷池。

  把学习成果自觉地体现到言行中,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牢牢守住自己的初心。

祝愿同学们

在本次团课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顺利推荐为党的发展对象

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