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活动资讯 -> 正文

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量:

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当今社会人们往往会被社会舆论和价值观所束缚,导致自我认知混乱。为了帮助我校大学生勇于表达自己的思想,突破传统观念的枷锁,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特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于2023年4月26日,在新、旧食堂举办“做不被定义的自己”创意心理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参与人员勇敢地撕下一条条标签,摆脱的不仅是社会对当代学生的刻板印象,更是一些偏见。同学们在撕下标签的同时可以领取一枝花,以此鼓励冲破束缚的勇气。希望同学们不被社会强行赋予我们的标签所定义,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闪闪发光。

(参与人员展示)


本次“做不被定义的自己”活动使我校学生打破社会对个人的定义和角色限制,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内心声音和人生道路的发展方向。同时,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大步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校大心理协会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