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活动资讯 -> 正文

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量:

即之春来,又知春去,落花虽可追,光阴不可回。为了庆祝我校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圆满结束,表彰在心理剧表现优异的学院及学生,唤起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特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指导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于2023年5月30日16:00在次教101隆重召开2022至2023学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颁奖典礼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活动礼品及奖牌)

此次颁奖典礼闭幕式活动开始,首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教师臧雯婷上台对本届心理月活动做简单总结并进行成果展示,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学习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展示了校园之风采,然后由学生代表张宸齐发言,阐述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同学们正确的看待心理问题,此后由优秀指导教师土木工程学院朱敬远上台发言,为大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的成长,而后进行第一次暖场活动,工作人员发放下卡片,大家写上自己的名字和激励自己的话放进抽奖箱,邀请嘉宾上来抽奖,被抽到的同学上台分享自己写话并获得书签一个,然后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进行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优秀作品上台表演,此后进行第二次暖场活动,再次邀请嘉宾上来抽奖,被抽到的同学同样上台分享自己写的内容,并获得心协小熊一只,后由各位老师为心理健康月所举行的一系列活动所获奖同学进行颁奖,最后由学生工作副部长周玉妹宣布第十三届心理月完美闭幕。

(臧雯婷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

(学生代表张宸齐发言)

(优秀指导教师土木工程学院朱敬远发言)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宣布闭幕)

(暖场活动)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月颁奖典礼闭幕式,引起广大师生对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我校以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育人能力,以增强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引起大众对心理的关注,塑造阳光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形象,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环节)

(十佳心理委颁奖环节)

(优秀班级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