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咨询 -> 正文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师生提供免费在线心理咨询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5     点击量: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师生提供免费在线心理咨询服务的公告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印发《关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的通知》《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免费在线心理咨询服务的公告》要求,我校决定自2 6日起,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广大师生提供免费在线心理咨询和疏导服务。

一、服务对象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二、服务方式

疫情期间每日7 时至22 时,有心理咨询需求的师生可发送自己的心理困惑到指定邮箱925905269qq.com或加QQ:925905269,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老师将一对一答复问题,尽可能减轻疫情带来的不必要恐慌情绪。

三、服务内容

了解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人群的心理健康状况,综合应用各类心理危机干预技术,并与宣传教育相结合,为在校师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四、专家团队

本次参与网络咨询的工作人员,经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严格遴选,具有专业资质和丰富咨询经验,服务前均接受过咨询伦理培训,并在资深专家的督导和支持下开展心理咨询工作。

五、有关说明

(一)学校对所有参与咨询师生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二)为了让广大师生获得更多心理社会支持,河北省教育厅同时开通免费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在线心理咨询邮箱:

xxfyxlzx@163.com

欢迎广大师生与我们联系。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