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征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关于我校国旗护卫队2020级队员 集中居住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6   发布:学生处    点击量:

关于我校国旗护卫队2020级队员

集中居住管理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在校园内营造出崇尚荣誉、关心国防、爱军习武的氛围,打造我校国旗护卫队的特色,完成2021年新生军训工作,需要对国旗护卫队2020级队员进行集中管理,现通知如下:

1、2020级国旗护卫队队员入住国旗护卫队集体宿舍,入住时间为2021年5月16日晚至2021年秋季国旗护卫队换届。其中,男生35人入住5号公寓楼一层,女生14人入住2号南公寓楼一层(详细名单见附件)

2、保留2020级队员的原宿舍(学生周末可返回原宿舍居住),便于学生与所在班级同学具备课下交流的环境。

3、2020级队员在集体宿舍居住期间由校团委、军事教研部统一管理日常训练和宿舍内务,学生其他的学习与生活仍由二级学院管理。在国旗护卫队换届后,不留队的队员返回原宿舍居住并接受二级学院管理。

附件:国旗护卫队2020级队员信息统计表

 

 

 

学生处  军事教研部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