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辅导员队伍 -> 个人风采 -> 正文

​迎新特辑丨叮咚,2022级新生辅导员上线啦(五)

发布日期:2022-09-03     点击量:

2022级小萌新们

恭喜你们即将开始新的人生篇章

同时有这样一个角色

将与你共度四年时光

给予你关怀、指导与陪伴

下面快来认识软件学院新生辅导员吧~

图片

图片

01个人介绍

郑曼,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

02 新生寄语

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眼里有光芒,用四年时间打造理想自我,实现“化茧成蝶”的完美蜕变。

图片

图片

01个人介绍

张跃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02新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恭喜你们解锁新的人生关卡,欢迎大家来到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河工生活丰富多彩也充满挑战,希望大家学会独立,开始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学会承担,主动接力时代赋予的动力棒。忠于自己的初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在大学书写最美丽的青春故事。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愿你们在象⽛塔⾥节节攀⾼,毕业时硕果累累!

图片

图片

01个人介绍

白广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

02新生寄语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欢迎来到软件学院大家庭,开启求学的新阶段,你们一路“披荆斩棘”,怀揣着新的喜悦与憧憬走进软件学院,在这里开启新的人生华章。

希望同学们,在这里秉承“修德凝道”校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尽快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规划,树立自己的责任意识和独立意识,勇于担当青年使命,努力成长成才,未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