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辅导员队伍 -> 个人风采 -> 正文

迎新特辑丨叮咚,2022级新生辅导员上线啦(六)

发布日期:2022-09-04     点击量:

22级的小萌新看过来

大学之旅即将开始

在河工的日子里

不只有同学的陪伴

还有始终陪在你们身边

指引你们的人

他们就是——辅导员

辅导员已经迫不及待

想和你们见面啦

快来认识认识土木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吧!

图片

01个人介绍曹玉清,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材料工程专业。

02新生寄语踏着新步伐,走进新的环境,结识新的朋友,开始新的征途,设立新的目  标,创造新的成就,愿在四年的河工生活中,不忘初心,厚积薄发,学有所成。

图片

01个人介绍陈俊达,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

02新生寄语集一滴雨露,为你浸润;采一片鲜花,为你陪衬;携一缕阳光,为你灿烂;发一份祝福,为你喝彩。亲爱的同学们,祝你们在新的学校拥有更多精彩,在新的起点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图片

01个人介绍朱敬远,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02新生寄语首先,向各位步入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因为这意味着你们有更大的自主权去丰富自己的生活、去铺垫自己的道路。希望大家可以踏实努力地筑稳扎实的专业功底、真心互易地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稳扎稳打地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培养可以寄托热情的兴趣爱好。

图片

01个人介绍毕安琪,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02新生寄语踏上新的征程,扬起梦想风帆,遨游大学殿堂,汲取丰富知识,增强自身能力,一路勇敢前行,不畏困难艰辛,开创辉煌人生!

图片

01个人介绍张曼,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大学比较教育专业。

02新生寄语对学习,要努力,努力之余莫忘休息;对同学,要友爱,真心相待结真情;对家人,要联系,电话平安要传递;对生活,要乐观,切忌莫自暴自弃。祝同学们大学新生活万事如意!

22级同学已经对辅导员有所了解,辅导员们都十分热爱工作,热衷于帮助同学。所以我们一定要积极配合呦,和辅导员做知心朋友,理解和尊重我们可爱的辅导员们。

相遇即是缘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起努力,不辜负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