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辅导员队伍 -> 个人风采 -> 正文

迎新特辑丨叮咚,2022级新生辅导员上线啦(三)

发布日期:2022-08-31     点击量:


22届的新生们

欢迎来到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

初入大学的你是不是对即将到来的

大学生活有些好奇

也有些期待

在这份独一无二的青春里

不只有欢乐和泪水

也会有一个朋友

或者说是前辈

更是一位引路人

一直陪伴着你

他们就是我们的辅导员

快让我们一起走进网络与通信学院的新生辅导员们吧!

图片




01


图片





个人介绍:

     范云鹏,中共党员,讲师,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曾获得过东北石油大学优秀硕士、优秀共产党员、2017届创新创业学院拔尖创新实验班优秀毕业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三等奖,曾负责大庆油田第九采油厂的《敖南油田水平井加密跟踪调整技术数值模拟研究》省级科研项目,参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次,发表了多篇科研论文和专利。

新生寄语:

    恭喜各位同学顺利进入大学的殿堂,有一句话与大家共勉,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儿,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什么方向走。希望各位同学好好利用这四年的时光,选好自己得方向,为之而努力奋斗!




02


图片





个人介绍:

     刘聪聪,中共党员,讲师,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省级先进德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曾参与编写《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教程》一书。所带班级曾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参与课题一项,发表思想政治教育学术论文5篇。

新生寄语:

   山可移,海可填,日月既往不可复追。希望广大学子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能够珍惜时间、热爱学习,用四年的努力和汗水筑就一个美好的未来。




03


图片






个人介绍:

   冯荣,中共党员,生涯规划师,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荣获河北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团体三等奖。

新生寄语:

新的生活、新的学年,就是一个新的出发点,是学道授业的连续,更是开辟翻新的开始。




04


图片





个人介绍:

    王艳娟,女,汉族,中共党员,法律硕士,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2021年8月入职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现担任网络与通信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

新生寄语:

欢迎加入网络与通信学院大家庭,期待与你们共同学习、相互尊重、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