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辅导员队伍 -> 个人风采 -> 正文

迎新特辑 | 叮咚,2022级新生辅导员上线啦(二)

发布日期:2022-08-30     点击量:


图片

2022级萌新们

通过近期对学校的了解

相信你已经对自己的大学生活

有了初步的规划

星辰大海的征途中

自然少不了指引方向的领航员们

他们就是大家的——

辅 导 员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聆听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辅导员们的寄语吧!


图片

01
个人简介

刘宠,中共党员,2022级音乐表演专业辅导员,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02
新生寄语

祝贺同学们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确立奋斗目标,向着太阳恣意生长。艺术与传媒学院欢迎你!



图片

01
个人简介

信红敏,中共党员,讲师,硕士。从事辅导员工作十余年,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所带班级: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2、3班,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2班。

02
新生寄语

来到河工,征程又始。

希望大家,勤学好学,追求进步;

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共同成长;

希望大家,仰望星空,不负韶华。

我是持久的伴随者,伴大家去到想去的地方;

我是深情的陪跑员,陪大家成为想成为的人;

我是忠实守护神,守大家身心健康到永久。

图片

01
个人简介

马亚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宁夏大学,所带专业班级:20级网络与新媒体1、2班,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专接本1班,22级舞蹈表演专接本1班。

02
新生寄语

2022级的同学们,欢迎来到艺术与传媒学院这个充满艺术和活力大家庭,梦想在这里起飞,生活在这里灿烂,青春在这里飞扬,人生在这里充实,知识在这里升华,前途在这里铸就。开学在即,愿你们在河工的时光,精彩绚烂!


图片

01
个人简介

乔岩,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所带专业班级:2022级舞蹈表演、2022级舞蹈表演专接本2班。

02
新生寄语

2022级的小萌新们,欢迎来到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欢迎加入艺术与传媒学院。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可以汲取知识,奋力成长,心存希冀,目有繁星。请带着好奇,带着热情,带着执着,尽情投入你的大学生活吧!成长的过程从不轻松,你可能要打败很多迷茫、委屈、懒惰、懦弱,你可能随时要给自己打气加油,相信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我们相伴而行,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