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强基工程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开展,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增加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解答学生困惑。12月19日下午14时30分,学生工作部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谷溪,学生工作部各中心主任,学生会主席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谷溪主持。

座谈会上,各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开学以来在专业教育、生涯规划、实践实习、文化活动以及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建议畅所欲言,老师们认真听取并细心解答了宿舍生活、学习学业、心理咨询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并在权益维护、综合测评、第二课堂活动、评奖评优、资助政策和安全隐患上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开拓了思路,坚定了信念。

通过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谷部长对同学们主动学习、积极思考的热情表示赞扬,鼓励广大学生代表认真学习、求真务实,在学习生活中争做表率。并表示,学生工作部始终秉持以学生利益为出发点,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着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谷部长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提高积极主动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部将继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学生成长,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