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强基工程 -> 正文

聚焦双代会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量:

聚焦双代会

  2023年12月21日下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学校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

01会议开始

  由大会秘书长苗璋寒同志宣布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正式开始。

02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校团委老师杨帆同志受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筹备委员会的委托,向代表们做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在筹备委员会各工作组、全体代表和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03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由代表资格审查组吴峥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本次大会的代表选举工作从2023年11月19日开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选举工作于2023年11月21日前完成。产生了出席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团代会暨学代会的正式代表共236名。

04听取《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由大会提案组王瑞妹同志作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为真正反映广大代表们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并认真填写提案征集表。本次大会共正式提案226份,对未能立案的意见,也将尽快反馈至有关部门研究,并作为改进工作的参考。

05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由大会秘书处组长黄雨琛宣读《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经代表表决,全体通过。

06通过《大会议程》(草案)

  由大会文案组组长李振荣宣读大会议程(草案),经代表表决,全体通过。

07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由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窦梦帆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代表表决,全体通过

08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郭静提大会要求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郭静同志对参与本次双代会的各位代表提出遵守议程安排的要求,同时对大会选举的主要办法做出介绍。双代会的召开象征着我校新时代的逐梦青年展未来的宏图大志。对于动员广大青年同学凝聚精神力量、参与学校发展、投身强国重任具有重要意义。筹备委员会要集思广益、聚才拢智,将这次团学双代会开成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大会,开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本次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校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预祝此次团学双代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