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征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7   发布:学生处    点击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谋划长远,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

今天国旗护卫队在主教2-1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副队长朱丛一主持召开。19级国护队员和20级新训队员按时参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副队长认真讲解了党的战略部署,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

同时展示了十三五期间国家取得的重大成果。此次活动使队员们领会了会议的核心要义,把握了会议的精神实质,笃行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斗志,增强了信心。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最后,副队长对队员们提出希望:希望队员们一心跟党走,做一个志存高远、开阔创新、文武兼备,心系国家的国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