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军训征兵 -> 国防教育 -> 正文

2021年5月4日【五四青年节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4     点击量:

2021年5月4日【五四青年节主题升国旗仪式】

百年岁月铸辉煌,薪火传承谱华章。2021年5月4日早,雄壮的国歌响彻河工校园,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1000余名河工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传承五四运动精神”主题升国旗仪式,共同缅怀五四先驱、传承五四精神。

伴随着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垂手肃立,共唱国歌。

校团委委员吴凯宣读“五四”青年节倡议书,呼吁全体河工学子激荡爱国情怀、锤炼道德品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增长知识才干、投身社会实践、强健体魄人格、激发奋进斗志。团员代表席源发言,以青春之梦想托起民族之梦想,以个人之未来助力中国之未来,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伟大新时代中闪耀光芒。

最后,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许庆斌讲话。许处长代表校团委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号召大家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