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强基工程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建团百年”手绘海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发布:学生工作部    点击量:

回望百年 青春向党

The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China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从零到一百,我们共同见证中国奇迹,为了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与美术专业教育和艺术生特长发挥紧密结合,坚定同学们对党的信心;特此,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以“建团百年”为主题开展了手绘海报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开始期间,参与手绘海报的人员于2022年4月25日到5月4日于主教八楼画室进行手绘海报的创作,可独立完成,也可组队共同合作,小组成员进行合理的任务分配,部分同学负责海报的前期工作,对所画图样进行定位及起行,部分同学负责大面积的色块,对画面进行整体的铺色,其余同学对画面进行塑造与深入刻画及勾线,画出物体的明暗面及细节,保证画面的完整性与统一性。这些作品在校园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图片

图片

  此次“建团百年,砥砺前行”的手绘海报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团史、坚定了青春理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弘扬了共青团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团情",加强了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让更多同学更好认识团,学习团优秀的精神,使青少年更加直观形象的更好了解和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以及体会共青团人身上所散发出的精神和品质,并把这种精神发扬和创新的同时融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