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强基工程 -> 正文

聚焦双代会| 倒计时1天 明日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23-12-20     点击量:

奋楫笃行将志远挺膺担当正青春共青团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倒计时一天团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双代会的准备情况吧。

聚焦双代会,奋斗正当时

为迎接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组为大会做了充分准备,学生代表们积极献言献策,紧密联系同学实际需求,为同学们争取福利、提出建议,成为同学们心中的坚强后盾和倾听者。

介绍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大会须知提出大会工作要求

布置推选正、副团长

布置讨论《团委工作报告》(草案)《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学生会章程》(草案)

布置讨论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布置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传达代表团召集会议内容

宣读大会纪律和要求

推选正、副团长

讨论《团委工作报告》(草案)《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学生会章程》(草案)

讨论《团委工作报告》(草案)《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学生会章程》(草案)

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各代表团汇报讨论意见,依据代表意见对文件进行修改后,向大会提交。

代表须知

01入场要求

参加大会时请提前30分钟签到入场,按座位表位置就座,与会代表需按时参加大会各项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大会期间将手机关机或设置为静音状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02着装要求

教师代表穿白衬衣、西装外套;学生代表穿校服套装;所有参会人员要求全程配戴代表证、团徽;代表证、团徽均佩戴在左胸前。

03会场秩序

遵守保密纪律,妥善保管文件、证件,对会议的内容,不得外传,不得拍照发朋友圈或传播到网上。

镜头对准青年展现青春担当代表穿上正装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捕捉会场风采定格美好瞬间永怀赤子之心勇担时代使命代表责任明确传递青年心声新时代的号角催人奋进青年的使命任重道远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让我们一起期待大会的到来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