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咨询 -> 正文

告白风车,为爱告白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量:


风车在中国民间传统文化中代表着喜庆和吉祥,寓意快乐、幸福、健康。为了引导我校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缓解学习压力,增添生活中的乐趣,搭建为爱告白的平台,特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2023年4月10日至12日,在心理活动室举办“告白风车”创意设计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参与人采用“以文疏导,以情舒心”的方式,将所思所想书写在风车上,抒发对家人、对恋人、对未来的自己以及对学校的美好愿望与期许。活动现场气氛愉悦,学生在风车制作完成后拍照留念,记录下此刻的愿望,并表示参与活动非常开心,希望自己的愿望可以早日实现。

(活动现场)

本次“告白风车”活动将我校学生心中所思寄于风车,随风摇曳,带向远方。同时,有助于学生思考内心期许,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步入更加美好的未来道路。

(风车墙展示)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